瑟维我大儿子

猎犬

我还是尽量赶快更完吧…要不要一次性发完告诉我一下吧,我好纠结

(5)
这几天和里奥一起学习我很开心,我从没有觉得学习礼仪和文学是这么有趣的事情。
今天的事情已经处理完了,该像里奥说的给自己身体放松一下。我看向窗外的花园,玫瑰都开了,它们开的很美,可是红的让我害怕。
我转移了我的目光,看见里奥在花园里和园艺师学习花艺,他总是很认真得做每一件事,向日葵花在他的照顾下生机勃勃,他和向日葵一样,向阳又忠诚。
我本不喜欢向日葵的,因为阳光很刺眼,照在我身上总是刺骨的疼,我以前实在想不通为什么里奥会喜欢向日葵,现在我大抵知道了,原来阳光也可以很温柔。
里奥整理完了园艺在花园里休息,一个女孩子突然出现在他身边,我有很不好的预感。我看见里奥在对她笑,他们在交谈些什么。女孩脸上的红晕让我心里很不安,我想起来了,这个是母亲请雷明顿钟表店店长的女儿,玛莎。
带着焦虑的心情,我匆匆的拿着文件离开了房间。果然只有工作能让我没有闲暇时余,这种不可明示的感情是到底该是什么?我不明白,这是喜欢还是依赖。
我在门口碰见了里奥,他很开心的向我打招呼,可我现在看见他只是暴躁。我讨厌事情脱离我的掌控,一种不可言喻的感情汹涌而出,我希望他的眼里只有我,他不该看向别人。愤怒和嫉妒在一瞬间从胸膛炸开,无数的情感直冲大脑,我的眼神变得阴沉起来,我毫无预兆的向里奥大发脾气。
“你那好父亲没有告诉你么?”我咧开嘴笑了,“如果不是你那该死的爸爸,我父亲怎么会死!”
“你胡说!”看到他不可置信的表情,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心情变得好了很多,里奥这是你欠我的,你该永远待在我身边。
只能呆在我身边。

(6)
我心里好像有一团黑漆漆的污泥死死的堵住我的胸口让我无法呼吸,我扯不去丢不掉,就死死的赖着。
我开始后悔,我不该这样说里奥,战争里没有绝对的对错,我的武断深深地伤害了里奥。
里奥开始回绝我,他躲了起来,谁也不见。
我开始慌了,可我不能表现得过于明显,因为母亲一直在关注里奥的一举一动,我猜她要行动起来了。我该冷静一点不能前功尽弃。
烦躁使我工作之余都没有办法好好休息,看着自己的黑眼圈,我该想办法好好掩盖过去。
“弗雷迪,你这几天好像一直很努力,做的很好。”母亲在餐桌上对我说道,“可你该知道快到宫廷舞会了,你需要一个好形象。”
“我知道了,母亲。”
回到房间,我想休息一下,可是我满脑子都在想里奥怎么样了。几天都没有出房间了,我也想念他的睡前牛奶了。
“里奥怎么回事?”我终究没忍住去问了一下,“费雷迪少爷,他已经好几天没有出门了,您去看看吧。”
“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处理,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我该怎样去停止对他的感情,这是没有尽头的,得不到回应的。
我不该就此放弃,可现在的我没有勇气,更没有能力去迈出这一步。
我该为爱他这件事做出更多的筹码。

(8)
里奥还是没有从房间里出来,我心急如焚,可表面也没有办法做出什么行动。
宫廷舞会就在今晚,我不想孤身一人去参加一场虚伪的交情晚会,我想他陪在我身边。
一个下午我都一个人呆在房间,下人们为我确认好了衣物和形象问题,包括马车和行程。今天我特意拿出自己最喜欢的黑色燕尾服,人们都对我今天的样子赞不绝口,可我想要的不是这些,是他看我温柔的眼神。
母亲来到我的房间提醒我该出门了,我有些失望,最后他还是没有来吗,这一次的又要独自面对那些令人不快的谈话了吗。我不该对一个人抱有太大的希望,母亲告诉我完全信任一个人是愚蠢的下等人才会做的事情。
我低着头以至于没有看见冲进门的里奥,狂喜冲破了理智,我呆在那被里奥一把抱住,他的眼里流露出痛苦的表情,对我说:“对不起弗雷迪,我来晚了。”
我该如何描述当时的心情呢,我的情绪再也不需要掩饰,完完全全的暴露在他温柔的视线里,我渴求他身上的气息,就好像找到了赖以生存阳光,充满希翼地看着他。
“你来陪我啦。”
他好像很惊讶,紧紧地抱住我没有说话,我沉溺于这一刻,我所期待的这一刻。
如果可以,希望你永远不要离我而去。

(9)
我最终还是推开了他,这是不对的,至少现在是无法被认可的感情,我的筹码还不够。
他不可置信地看着我,随即把头压得很低。我看到了他微微颤抖的手,和藏着悲伤的眼底。
对不起里奥,现在我还不足以让这些变成真的,我希望你能等等我。
去城堡的路上,我们都没有说话,我一如既往的沉默,他时不时会抬头看看我,转而又失望的低下头,假意看向外面的风景,周而复始。
我多想抬头看他,安慰他,可我不能,该死的。
马车终于到了王宫,到了我最厌恶的时间了。我调整好自己的笑容,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温和一点,用冷漠的面孔把淑女吓走可不是绅士的行为。虽然这一切都很让人讨厌,幸运的是里奥在身边。
谁知道里奥一下车就和我说:“弗雷迪少爷,我想一个人待一会儿。”
我心里有些难揠,点头示意,我快步的离开了马车,走向皇宫。
这个榆木脑袋,什么时候可以懂我一点?

(10)
舞会开始了,一如既往的先是交际舞会,我被少女包围了,最后和琼斯家族的蕾莉亚小姐跳了第一支舞。琼斯家族是我们莱利家族的长期生意合作方,对于我的选择,母亲很满意。
几支舞下来,我该去找生意伙伴谈一谈合作了。
正当我为难怎么脱离少女的包围,菲尼少爷为我解了围。
他是我们家族地产方面最大的合作方,我该和他好好谈谈。交谈很顺利,双方各自拿出了诚意让利,到了收尾客套的时候,我开始寻找里奥的身影,他怎么这么久了还没有进来,到底去了哪里。
我的心不在焉被菲尼少爷看在眼里,他询问我怎么了,我向他描述里奥的模样,我害怕里奥第一次来有很多不熟悉,他对我的描述颇有印象,告诉我他好像看见一个人在花园的东角,情况不妙。
我心里有些微微发颤,我想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