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维我大儿子

猎犬

我来更啦,谢谢你们喜欢我的作品呜呜
今天的有点长
(11)
我匆匆赶到花园的东角,边跑边喊,晚上的花园里安静的很,没有人的回应,只有我自己的回音。找了很久都没有听到里奥的声音,我心底急的发慌,里奥这个笨蛋,到底跑到什么地方去了。
我终于在一个角落里听见了人的声音,像是争吵的身影,也有东西敲击碰撞的声响。我开始慌了,我朝那跑去,我有些体力不支,可我不能停下,里奥在等我。
映入眼帘的是萨斯家族的少爷已经他的跟班,他们在这干什么?我疑惑着,终于我在人群里看见了一个躺在地上伤痕累累的人,是里奥!
“小子你不是很能吗?老子骂弗雷迪你激动什么?莫非你是他的情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是像他那样变态瘦弱的,和女人也没什么区别,需要你这样的人来填补他!”
“闭嘴,畜生。”
“还有力气说话?给我往死里打!”
“给我住手!”我几乎用全身的力气吼出来。
“弗雷迪?”洛克有些惊讶,随后开心的笑了,“给我连着一我打!”
我眼睛充了血,瞄准了我的猎物,开始发起进攻。
眼睛已经完全模糊了,我只知道进攻,挣脱,疯狂的击打,我听不清周围的声音,耳鸣,神经已经麻痹,我感觉不到痛苦,直到把人不停的打到打的头破血流,我开始兴奋,你们都该死,该死该死,你们不该活着。
你们把我的里奥还给我!
我紧紧地握着洛克的脖子,开心的笑着。
“不是说我像个女人吗?老子是你妈。”
“啊——”惨叫声络绎不绝,我越来越兴奋,这是什么状态,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很快乐。我头一扭,看见里奥躺在旁边虚弱的脸,我的理智在一点点的回归,现在我不该忙着教训洛克,里奥他一定很痛苦,我该救救他。洛克一直在求饶,我一把把他丢到树边撞到树上,我抱着里奥说,我们回家。
突然里奥惊恐地看着我,我很疑惑是我这个样子吓到了他吗,我对他笑着别怕他突然一把把我抱住,我的身体因为刚刚的超负荷开始耳鸣,过了一会儿才听到了一句小心!
里奥抱着我倒在了地上把我压在了身下,我抱着他的手突然沾到了什么液体,一股铁锈味散发出来,我抬起手一看,是血,我看见洛克惊慌的拿着刺刀,上面沾着的是里奥的血。
我的理智再次被冲破,我现在脑袋里只有一个念头:杀死洛克。
我夺过洛克的刺刀,一把厄住洛克的脖子按在地上,刺刀精准的向心脏刺去,突然我的衣角被人拉住了,我听见里奥的声音:“弗雷迪,我们回家。”
我的身体突然失去了一切的戾气,我冷静下来对洛克说:“要么帮我把他送到我家马车上,要么就死。”
洛克答应了,我背起里奥,洛克故意把重量都压在我身上,我也没什么心情计较,走了好久才到家族的马车面前,我的眼睛已经发糊,我用最后的力气对下人说:“送我们回去。”
我再也无法思考了,直直地倒在了地上。
里奥,我们回家。

(12)
我不知道我沉睡了多久,梦里黑漆漆的。我在一段长廊上走来走去,没有尽头,我有些迷茫不知道自己是谁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存在,我从长廊往下看,只有黑色,吞噬着我的眼球。
我走了好久,最后在长廊上坐了下来,把头埋进膝盖了,我好困啊,我总感觉我在等什么人,可我连自己是谁都不记得了,那个人是谁呢。
我想了好久,没有想起来。我突然直直地站起来,然后从长廊上跳了下去,我在慢慢下坠,黑色包裹着我。我闭上眼睛,到了尽头我的身体就会四分五裂,而我也就能得到解脱。我自嘲的扯着嘴角,突然脑子里冒出来一句话,里奥,我们回家!
里奥?家?
我想起了什么,这里是梦境我该回到现实世界里去,我挣扎着,黑色在禁锢我,我不该这样,里奥在等我。
“啊——”我惊叫着坐了起来,下人们开心地说:“弗雷迪少爷,您醒了?”
“呼,里奥呢?”我扶着我的脑袋,我身上缠着很多绷带,看来伤的不轻,头痛欲裂,身体在不停的叫嚣着。我在下人们的帮助下站了起来,来到了里奥的房间。
我的心情变得复杂起来,里奥的伤很重,一直在昏迷。我让下人们出去等待,我坐在里奥的床边静静地看着他,他瘦了不少,不像来的时候那么强壮,脸上的表情很痛苦,好像在经历着什么磨难。
我心里的情感都要溢出来了,我把很多不敢说地都说给里奥听,我对他一点也不讨厌,我只是只是固执的想把他留在我一个人身边,没想到会这样。我开始哭泣,我紧紧的握住里奥的手,一遍一遍的呼喊他的名字,无济于事的现状让有些崩溃,家仆突然推门进来说,“弗雷迪少爷,莱利夫人叫您去前厅等她。”
我快速的擦干眼泪和家仆们过去了,今天的母亲有些不太一样,她一直背对着我,我打了个寒颤。
“弗雷迪,你好像有些得意忘形了,”母亲突然转过身来,对我微笑着,眼睛好像一个黑色的漩涡:“你是不是忘记了和我的约定?为了一条狗闹出这么大的事情?”
“母亲,里奥因为他们辱骂我才…”“闭嘴,叫我莱利夫人!”我吓得不敢说话,跪在地上,大气不敢出。
“这点定力都没有,以后你是要成为大公的人,居然公然做出这样鲁莽的事情,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
我听见母亲对我失望了,冷汗直冒,我不敢直视她的眼睛,好像有什么恐怖的东西藏在里面,我颤抖地说:“莱利夫人,请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当然会再给你一次机会,不管弗雷迪犯了什么错妈妈都能为你摆平。”她微笑着扭过我的下颚让我直视她的眼睛,“你还记得让妈妈失望要付出什么代价吧。”
“不,不我错了,不要,不要惩罚我。”我慌了我知道接下来要遭受怎样非人的刑罚了。
“吵死了,等会儿希望你的叫声能让我满意。”她咧开嘴笑了,我想起了以前的她鞭打我的疯狂,我除了能一直求饶,我什么都做不到。
她揪着我的头发把我拖向地下室,我身上的伤口被拖得又流出了新的血液,我只能听见女人的尖利的笑声和拿刑具的声音,我已经不想再做无谓的反抗了,我知道死亡已经到来了。
刑具一下下的抽打在我身上,我哭丧着,低声叫喊着,我不知道我是怎么熬过来的,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眼前模糊,只能断断续续地听见女人的狂吼,我终究陷入了黑暗,嘴巴还在持续着对不起,放过我。
神已经抛弃了我,你也会抛弃我的,里奥。

(13)
有了第一次的经验,我已经知道这是梦境了。
我没有办法逃开这个梦境,已经持续这样好几天了,我找不到解决的办法也不知道外面究竟过了多久。
脚下是血河,我一直漫无目的的跑着,我精疲力尽,我居然在梦里会累,我觉得可笑。
自从在黑暗中,我就一直在逃跑,只要不逃跑我就会被血河吞噬掉,几番下来我已经没有力气做挣扎了,我绝望的跑跑走走,但愿血洪水不会那么快把我卷走。
我跑着,看见前面有一束光,我再次燃起希望。
我用最后的力气冲了进去,等待我的竟然是另一个噩梦,是母亲,我冲进了母亲的地下室。
“弗雷迪,既然被你发现了,那就好好承受应有的惩罚吧。”恐惧刺激着我的神经,我已经没有力气逃开了,我被绑上锁链,承受着当年的痛苦。
“你不要怪我,要怪就怪你太贪玩了。”母亲温和的微笑挂在脸上,映衬着周围的昏暗的壁火尽显狰狞,我丧失了思考的能力,再次陷入无尽的鞭打。
是时候放弃了,抱歉我失约了。

(14)
我不知道这是第几天了,疼痛已经让我习惯了现在的生活,我麻木了,眼前的女人还在疯狂抽打,像野兽一样嘶吼。
就这样吧,反正用不了多久,我就会脑死亡。
“费雷迪!”一个熟悉的声音,我苦笑,幻听吧,里奥怎么可能会在这里呢。
“弗雷迪都是我的错,求求你快些醒来吧。”我听见他的哀求声,我心里很难受,我尽力的想要清醒,可是铁链死死的缠着我,任由我无力地挣扎。
“谁是里奥·贝克?”我听见门被撞坏的声音。
“我就是。”我感到形势有些不妙,听见下面的话,我想战争彻底爆发了。
“哼,带走!”我听见锁链的声音,听见管家说:“这位大人,请问为什么要带走他。”
“国王下令,里奥·贝克攻击萨斯家族长子洛克,现在立刻进宫审查判决。”
“大人,我想这中间有什么误会。”
“带走!”
我急疯了,该死的,我现在什么都不能做,里奥就要被带走了,我该清醒过来。
我终于睁开了眼睛,光线刺的我眼睛生疼,我喉咙干的可怕,全身剧烈剧烈的疼痛牵制我没一根神经,蔓延到了骨髓里,我花了全身的力气才张开嘴巴。
“你们不该带走他。”我虚弱地说道。
“弗雷迪少爷,这是国王的命令,请不要为难我们这些执行者。”
“那就把我也带走吧。”我挪动着想要爬起来,可是我失败了,“相信我能给国王带来更多的答案,劳烦您了,切尔诺将军。”
“把弗雷迪少爷请上马车。”切尔诺给足了我面子,我被士兵抬到了马车上,靠在马车的车窗上。全身仿佛被人千刀万剐,不久里奥也被押上马车,被丢在了我的对面。
“弗雷迪,你现在还好吗?”他急匆匆地问,刚一抬手,他就“嘶——”的叫出声。
“我没事。”我没有什么力气,也不希望他担心,他伤心地看着我,脸色有些苍白。
“里奥,你看起来很不好。”我没什么力气,只能靠着。他后背的刀伤才刚刚有了些愈合的前兆,这么粗暴地被扔上来,我想他的伤口应该裂开了许多。
他摇了摇头,然后勉强从摇晃的马车上站起来了坐在我身边让我的头靠在他的肩上,虽然这一切是我一直期待的,可我现在还不能这么明目张胆,我不希望里奥和我受同样的伤害。
马车缓缓驶入宫殿,我被士兵扶到殿前。母亲已经在那哭成了泪人。正当我疑惑着,士兵突然松手,我一下子跪在殿前,我的膝盖砸的生痛,我强忍着咬住嘴唇,背后已经冒冷汗,汗留在伤口引得钻心的痛,可我无心管这些,看母亲的样子已经早有对策,我得好好帮助她拿到这次议院地地位,加大我的筹码。
里奥也被扔了进来,跪在我的旁边,他的脸色不比我好多少,我抬头看到萨斯公爵从容地从我身后走进宫殿,站在母亲的对面,国王进殿上座,他的目光扫过每一个人,叹了口气。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开始了。

(15)
诚如我所料,萨斯公爵先向国王哭诉自己儿子的惨剧,母亲擦干眼泪站在一边没有说话,国王听完,头疼的摇了摇头,下令把里奥关进牢里。
萨斯公爵觉得这些明显不够,他想在我们家族身上挂些肉下来,我不禁为他的贪婪感到悲哀,他走进我母亲策划已久的圈套了。
萨斯家族和我们莱利家族是世仇,这次扯开脸皮吵架必定大动肝火,相信国王也想从中捞点好处,我咳嗽了几声,请求国王让我说话。
接下来我就把萨斯公爵的长子辱骂,刺杀我给讲了出来,萨斯公爵立刻反驳,要求我拿出证据。我早有准备,将当时从洛克身上抢来的刀献给国王。
“国王殿下,还请您听我这个女人几句。”母亲柔柔地说道,“陛下,萨斯家族最过分的,是第二日再次行刺我的独子弗雷迪,虽然行刺未果,但身上的伤让弗雷迪没有了做剑士的可能,还请国王殿下明查。”
“殿下,第二日萨斯家族全族都在闭关整顿,这是我们家族族规,也是有目共睹的。”
“那这是什么萨斯公爵?”母亲突然激动起来,“殿下,恕我无礼,请您看一下这是我从刺客身上扯下来的,上面有萨斯家族元老院的族徽。”
“你…”萨斯公爵面上冷汗直冒,我猜他更本就没做过这事,因为这更本没有好处,至于母亲为什么会有估计是早有准备。
“陛下,还请您宽恕里奥的罪过,毕竟也是萨斯家族先辱骂下臣,家仆没有管理好是我的失责,我愿意出任议院第十三议员,为陛下分忧,将功补过。”
出任第十三议院,也就完完全全的属于皇家这一边的人了,议院分为很多派别,有长老院的,有贵族的,剩下的才是皇家专员。我这样说也就完完全全的献上了莱利家族的忠诚。皇家派别很少,因为议院本就是削弱皇家势力的一种方式,国王没少为这件事发愁。
“这事就这么定了吧,萨斯公爵,你要为你之前的言行付出代价。”国王冷冰冰地说。
我和里奥相视一笑,可我知道这不是一件好事,因为我要离开五年。
五年里,我们会变成什么样呢?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