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维我大儿子

猎犬

后面的等律师日记出来再说吧,官方说两星期之内出估计又要咕咕了,心疼一下我的三儿子弗雷迪

(31)
“玛莎夫人,你怎么哭了。”我还在里奥的工厂里完成最后一项财务计算,玛莎突然冲了进来。
“里奥他最近心情一直不好,今天居然把我最喜欢的怀表摔坏了。”玛莎泪眼婆娑,我顺势安慰她,让她不要这么难过。
“弗雷迪先生,其实我嫁给里奥是另有隐情的。”她抽泣着,我拿手帕抹去她的眼泪,轻拍她的后背。“别怕玛莎,你还有我。”
“我…”玛莎欲言又止,只是坐在那哭了起来。
“玛莎。”我突然抱住她,认真的看着她:“我们私奔吧玛莎,你知道的我太爱你了!”
“弗雷迪先生。”她似乎被我的话语惊吓到了,开始犹豫。
这个时候的人,最没有主意了。
我把她的脸拖了起来,吻住了玛莎的唇。我心里在翻江倒海,我快忍不住要呕出来,可我还是坚持完这个吻,并且跪下,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戒指。
“玛莎,求你嫁给我吧。”我深情地望着她,她似乎被感动到了,激动的点点头。
“现在就和我离开吧。”我亲吻她的额头,“我已经准备好了马车,也买好了田园别墅,我们会快乐的。你不用担心我回来会解决好一切,到时候你就是名正言顺的大公的妻子。”
“可是,里奥他?”
“相信我好吗,玛莎?”
“好吧,弗雷迪,希望你不要为难他。”
我当然不会为难他,我要杀的人只有你而已。

(32)
“玛莎,久等了。”我温柔地把玛莎抱到马车上,座位上全是鲜红的玫瑰。“这都是为你准备的,座位底下有小点心,是我为你亲手做的。”
“弗雷迪先生,您真好。”玛莎擦了擦眼角,充满期待看着我。
“弗雷迪,你要把她带到哪里去!”里奥突然冲了上来,玛莎吃惊的捂住嘴,我不在意的笑了笑。
“我带玛莎夫人出去散散心。”
“你还知道她是我的妻子,你到底想要怎样?”
“这是我的事,你管不着。”说着我关上车门,准备驾驶马车离开。
“你们不许走,给我停下!”
“你该从这里消失,或者说,你不该出现在我面前。”
我驾驶马车离开,里奥在后面追着,最后成了一个黑点,消失不见。
同样是舍不得,却是为了不同的人。
里奥,我当初就不该给你自由的,不过一切很快就结束了。

(33)
“呜呜,弗雷迪先生。”玛莎在后座哭了起来,我安慰了几句专注的驾驶起马车,我的心飞扬起来,快乐的要哼出曲子。
几天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我准备的田园洋房。
“玛莎,你喜欢这里吗?”我很开心,没错很开心,我的计划真是天衣无缝,这个该死的女人就要死了,真让人开心。我问道
“这是个不错的好地方,弗雷迪。”玛莎站在窗台上看风景,风吹拂着她的头发,我把事先准备好点心切好放在桌上,点上烛火。
“虽然有些简陋,可以邀请您一起共进烛光晚餐吗,美丽的小姐。”
“谢谢你,弗雷迪。”玛莎的脸色好了些,终于有了一丝笑容。
“好吃吗玛莎?”我的表情开始逐渐扭曲起来。
“很美味,弗雷迪。”玛莎突然感觉哪里有些不对劲,“我的身体怎么没什么力气。”
“那是我为你尽心准备的麻药呀玛莎。”我再也不掩饰,开始哈哈大笑起来,我揪着玛莎的头发,把她拖到房间里,这个动作像极了某个女人。
“弗雷迪,你要干什么,放开我!”
“你居然还有力气说话,开来药剂不够呀。”我一巴掌打在她那张精致的脸上,“真是恶心死了,这么厚的粉。”
“你是谁,为什么要冒充弗雷迪先生?”
我好像听见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话,我端起她的脸,把她的脖子强行扭正,看着我:“我是谁,你还不清楚吗?”
“我早该想到的。”她也开始笑了起来,“你喜欢的人,是里奥对吧。你看他的眼神,就充满着爱意,虽然被你眼底的恨意极力掩盖,可笑的是,我还安慰自己说是我看错了误会了你,也许你是爱我的呢。”
“你还挺聪明的嘛,比我的狗聪明多了。”我蹲下来,“你还发现了什么,恩?”
“弗雷迪,你能不能对我说一句我爱你。”她惨笑着,“从头到尾,我都不过是你们这些权利者的工具,你给了我最后一点希望,你能在我死前给我一点慰藉吗。”
“你以为你什么东西。”我不屑地朝她脸上吐了一口痰,“我为什么要答应婊子的请求呢?”
“我诅咒你!”她疯狂地用最后一丝力气,想要拿起地上的餐刀,我一脚踩在她的手上,我狠狠用鞋跟摩擦她的手,她发出骇人的惨叫,我脸上的笑意愈发的浓,直到发出骨头的碎裂声,才嫌弃的挪开了我的脚。
“我诅咒你弗雷迪,你永远无法与里奥相爱,你们永远都是仇人,你们永远陷入杀戮的轮回,不得超生!”她愤怒的吼着,“你们…”
“噗——”一道血液从玛莎的脖子里彪了出来,溅在我的外套上,“吵死了母畜,一刀了解你真是便宜你了。”
“啊,脏死了。”我用手绢擦我的鞋底,将脏了布塞进玛莎的嘴里,外套随意的丢在她身上,换了一套衣服,便哼着小曲离开了。
没走多远,身后的房子开始着火,我看了看手表,呐呐自语:“等下要变天了。”
我坐上马车,天上下起了雨。田野上的火被浇灭,好像那里什么都没有过,一切都是那么平静自然。
我该回去看看里奥了,我亲爱的。

(34)
一切出乎我的意料,里奥失踪了。
一场大火带走了一切,他的家以及军工厂。
我本只是收走里奥的财务,为什么一切会变成这样,短短几天。
我去询问原来工厂里的工人,他们说厂长一直借银行的贷款,这几天到了还贷的时候,但是厂长家里没有一分钱了。
该死的,就算如此,几天之内他能躲到哪里去。
知道我看了报纸,我才崩溃万分。他居然自杀了!
那莎莉呢?他的女儿呢?
关于里奥的一切都消失了,好像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他好像就没有存在过,除了那个被火烧毁的军工厂。军工厂被警方封锁了,我动用了所有的关系,才得以进去,在墙上我找到了一行字:我会找到你们的。
看到这行字,我背后一阵恶寒,随即笑了起来。
还好还好,他还没有死,他还活着。
经过近乎十年的搜查,我一无所获,在我快要绝望的时候,我收到了一封邀请函。
“你会在庄园里找到一切您想要的,比如消失的爱人。”
这封没有署名的信,成了里奥失踪最后的方向。
我稍微的调查了一下那个庄园,是一个臭名远扬的鬼地,只要在里面参加一场游戏,赢了的人可以得到任何想要的,但是输了要付出生命的代价。
我不相信这些没有根据的传闻,踏上了去欧蒂利丝庄园的路。

(35)
这是一个诡异的庄园,阴森,恐怖,四处散发着死亡的气息。
我紧了紧我的大衣,走进了大厅。
我似乎并不是第一个到这里的玩家,还有一个女孩,和一个行为诡异的男子。
这个女孩总给我奇怪的感觉,感觉很熟悉,总觉得在哪里见过。在我观察那个女子的时候,那个男子揪住我的衣领,大吼道:“你想对克利切的艾玛小姐做什么!”
“放开我。”我推开那个男子,整理我的衣服。“我叫弗雷迪·莱利,可以问一下我的房间在哪里吗?”
“原来是弗雷迪先生。”那个女子拿出一把钥匙,对我做了一个请的手势,“我带您去您的房间吧,我叫艾玛·伍兹。那位是克利切·皮尔森先生,你不要介意,他有些冲动。”
“有劳了。”我没有管那个男子气的在后面跳脚,径直更上艾玛的脚步。
也许这里能给我答案,你说呢,里奥。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