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维我大儿子

其实猎犬弗雷迪篇我是写完了,至于弗雷迪到了庄园还要看律师日记,所以后半段先咕咕
我本来从第三人称去叙述他们俩的故事,然后失败了。第三人称很难把他们各自内心想的全部表达出来。因为他们就是缺少交流,甜完全靠运气。弗雷迪有自己的想法,里奥也有自己的压力,双方或许知道一些,但是了解的不彻底,最后误会爆发。
所以我决定从人物自己叙述去写他们的故事,所以还有里奥篇,我其实还想写玛莎的,但是玛莎在我故事里完全是一种新的形象,可能会看起来有些不适,大概会带一些我自己的理解。
先说一下人设吧,弗雷迪是一个稳重富有才华的人,心思缜密但是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什么事情都喜欢自己担着不让爱人承受压力(实际上也不能),因为从小受到母亲的毒打心理有些扭曲,认为得不到的就是背叛,会用极端的方法达成目的,狠毒且理性。
里奥前期典型金毛忠犬攻,比较乐观很喜欢交朋友。从小就和弗雷迪认识然后也知道弗雷迪有很大的压力想去尽力保护,但是受到世俗的压迫决定自己修正这段不被承认的感情,后来因为不能理解弗雷迪的做法,怨恨弗雷迪夺走自己的一切,成为复仇者永远沉浸在黑暗里。
玛莎是受弗雷迪母亲的掌控,其实也有些喜欢里奥。但是她是一个追求爱情的人,认为被压迫得到的更本不是自己想要的,会为了爱情抛弃一切。
以上是我自己的理解,我现在犹豫要不要把文全部更完,因为从短暂的片段可能会看的比较尴尬。顺带问一下肉怎么外链放,是写在微博上放链接就可以吗?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