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维我大儿子

猎犬

咕咕咕,我来更新啦
车车在评论链接里,感谢观看!

(21)
五年,一个看似很长也并不长的时间,我悄然度过了。
我有无数次给里奥写信,一开始里奥会回我,写了很多府邸里的趣事,还有他的园艺生活。他的朋友很多,我猜他并不孤单。
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里奥不再回信了。
我有写信给我的叔叔问询问家里的情况,顺带问一问里奥的生活。但是所有的会信都对里奥的事只字不提,或者随意的顺带过去,我没办法离开学院,只能把精力集中在学习和家族事物上。
今年的夏天,我毕业了,也成了皇家最看中的第十三议员。国王的青睐让家族在朝政中节节高升,我已经习惯了旁人的目光,在这里的学习并不轻松,除了学业,还有政治上的斗争。
我收拾好了行礼,坐上了离开学院的马车,我心情终于恢复到当年离开家的时候,我开始期待,憧憬,甚至兴奋的一路上都挂着笑。
马车行驶了一天一夜,终于在第二天的傍晚到达府邸,母亲带着族人在前厅等候,看见我来了,高兴地说:“恭喜你弗雷迪,你赢得了你的筹码。”
所有人围了上来,都来贺喜我成为大公的喜事。我微笑着应付这,眼睛却在人群里寻找里奥的影子,可我找了好几遍都没有发现里奥的踪影。
“感谢各位对我的祝福,我有些疲惫,恕我先回去休整一下。”我提起箱子,离开欢庆的人群,我心里的疑惑再被放大,里奥呢?他不该不来的啊,难道是有什么事情耽误了?
我带起我的帽子,换了一身便服,趁着夜色,离开了府邸。

(22)
街上依然是繁华热闹,我走到一家酒馆坐了下来,给了伙计一张纸条,不久后,他们的老板亲自出来把我领到了一个房间。
“马诺,里奥呢?”我着急的问。
“弗雷迪少爷。”马诺欲言又止,最后笑着说道,“里奥今天在忙丰收节的事情,您在这等等,我去把他找来,一定是最近忙疯了记错了您回来的时日。”
“但愿吧。”我撑着脑袋,喝起了葡萄酒。
不久,里奥出现了。他激动的一把抱住我,我吓得没握住酒杯,掉在地上砸碎了。
“没事没事,你们先好好聊聊,酒都在这了,我还要出去招呼客人。”
“里奥,你怎么不来接我,还要我来找你。”我有些不悦,他察觉到了,轻轻的拍了拍我的后背,“弗雷迪,我的好兄弟,我最近忙疯了,才没有去参加你的欢迎仪式。”
“好兄弟?”我非常不满这个称呼,他到底在干什么?
“来来来,喝酒喝酒。”他看起来很不自在,我没说话,默默地听他讲这些天丰收节的事情。酒过三巡,他有些醉了,而我技术性的喝酒还很清醒。
“里奥,看着我的眼睛。”我端起他醉意的脸,他半眯着灰色的眼睛,看起来已经是和拷问出一些真相了。
“你为什么不回我的信。”我盯着他,他一开始有些抗拒回答这个问题,后来被我再灌了一些酒,才慢慢说道:“我没有收到信,被莱利夫人拿走了。”
“那你这些年在干什么?”
“我被赶出了莱利家族,去开了一家工厂,生产军械。”
果然不出我所料,只要我走了,母亲一定会干涉贝克一家。不过没有关系,现在我筹码足够了,没有什么好在意的。
“你喜欢我吗?”
在我的注视下,里奥紧张地逃避起来,他嘴巴微张,但怎么也吐不出一句话。
“你在害怕些什么。”我急得抓住他的肩膀摇晃起来,他看着我居然流出了眼泪。
“我结婚了。”

(23)
“你说什么?”我几乎要尖叫出来,我克制不住我自己的情绪,愤怒使我失去理智,我现在就想把那个女人揪出来撕得粉碎。我深呼吸几口气,平息了自己的愤怒。
“对不起,弗雷迪,我…”
“没关系的里奥,这不是你的错。”我笑了起来,扭曲的像那个女人。“她叫什么,我好去拜访她。里奥,亲爱的我们该坦诚相待。”
“她叫玛莎·雷明顿。”他颓废的坐在那,“我们有个孩子,叫莉莎·贝克。”
“很好。”我在放假里踱步,我脑子飞速运转,一个疯狂而又完美的计划出现了,但再此之前,我该做一件让我们终身难忘的事情。
“里奥,不管如何,我们曾经那么亲密。”我舔了舔嘴,“你能给我一个难忘的夜晚吗。”
他呆呆的看着我,看起来过度的酒精让他失去了思考能力。
“你不要恨我,里奥,这是你欠我的,你是我的,谁也夺不走。”

(24)
我们相拥而眠,我只小睡了一下,就整理好里奥的衣物盖好被子,匆匆的和马诺交代了几句离开了。
愤怒让我清醒,我虽然很疲惫,但还是决定开启计划。虽然有些晚,但也不算太晚。
我回到房间脱下衣服,身上全是里奥留下的爱痕,我温柔地笑了,用不了多久,里奥就完全属于我了。
我洗了个澡,让身体短暂的休息了一下,带上帽子,换上另一套衣服,再次离开府邸,我需要一个律师事务所开始计划的第一步。
第二天街头上开始张贴一则广告:弗雷迪·莱利为您提供最佳的理财建议,不良资产建议与并购专家,您可靠的生意伴侣。
大部分人赶快表态买个面子,玛莎·雷明顿也不例外,她带着她的丈夫里奥来到了我的面前。
“弗雷迪先生,我是雷明顿钟表店的玛莎,您回来我都没有去拜访,深表抱歉。”
“听说你改名为玛莎·贝克了,你们两看起来很甜蜜。”
她微微发愣,很快反应过来陪笑道:“是的,他就是我的爱人,里奥·贝克,在您家做过事情的。”
“我很高兴能为你们服务。”我微笑着牵过玛莎的手,亲吻她的手背,“愿意为你效劳,美丽的女士。”
我眼神飘忽在玛莎的脸上,笑意越来越浓。玛莎脸微微泛红,我从桌上拿起一支红玫瑰,递给玛莎,“感谢你们成为我第一个客户,明天我就去军工厂里为你们服务。”
我看见里奥心不在焉,脸上有些阴郁,不过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我要夺走你的全部,让我成为你的唯一。

(25)
第二天,我换上一身黑色西装,来到里奥的军工厂。
“你来了啊。”里奥看起来一晚上没睡,淡淡的黑眼圈和泛着红血丝的眼,我有些心疼,不过只是一瞬的事情。
“等会儿,请把你工厂的账目和零件设计图放到我的办公室里。”我用手帕擦了擦我刚刚触过器械的手。
“你的办公室?在哪里?”里奥问到。
“你是笨蛋吗?我来你这里工作我没有办公室吗?”我有些恼怒,这个呆子整天在想什么,这个军工厂到底是怎么运作起来的。
“就这间吧。”我不耐烦的指着最靠近我的,里奥有些窘迫:“这是我军工厂唯一的工程设计室。”
“那其他几间呢?”我揉了揉太阳穴,“那是储存室,另一边是原料室。”
看来让这家军工厂生意兴隆起来真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我仔细的构思了一下,推开办公室的门。
“弗雷迪,你有主意了吗?”
“放心吧。”
我写下一些支票和建议交给里奥,然后去检查每一项器械去了。里奥站在原地没有动,随后离开了军工厂。
我看着他离开的背影,这是第几次了呢?这一次我只有满腔的爱意,或许这已经不再是单纯的爱意了。
我会让你体会在顶端的感觉,然后直坠深渊。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