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维我大儿子

猎犬

手机坏了搞了半天才弄回来,最近烦心事太多,希望好运快点来麻烦快点走吧,求求了

(26)
“玛莎夫人,你怎么来了。”我在军工厂呆了几天,把这里的一切了解清楚。我很惊讶这个女人的到来,不过我依旧是那副笑容。
“里奥在我后面,他马上过来把原料单给您。”
“感谢你们的配合。”我俯下身亲吻她的手,我心里在犯恶心,但表情依旧。
“这是应该的。”她并没有急于收回手的意思,我心里已经确信了,我的计划已经成功了一半。
我很礼貌的放下她的手,带她到办公室里,介绍我设计的图纸和整个工厂的财务整理。她心不在焉的听着,眼睛却在我的脸上飘忽不定,可笑的女人。
“介于你们财力并不够,我打算在你们这里投资,买一些股份。如果我的计划成功,我们将是双赢的局面,我们就是亲密的商务伙伴了。”
“太麻烦您了弗雷迪先生。”玛莎有些慌张,不过我很快就安抚道:“能为您这样美丽的女性效劳,是我闭生的荣幸。啊,抱歉玛莎夫人,恕我无礼,您真的是我见过最动人的女性。”
“弗雷迪先生说笑了。”她咯咯地笑着,脸上有些泛红,“我的丈夫来了,有什么你可以和他说。我一个妇人也不是很懂财务这方面的事务。”
“夫人慢走。”我再次行礼,看见里奥推门进来,媚笑也逐渐收敛起来。
“你们在说什么,弗雷迪。”里奥问道。
“没什么里奥,我亲爱的朋友,我打算在你这家工厂做一些微量投资,帮助你把生意做的更大。”
“弗雷迪,你老实告诉我,你在谋划些什么?”
“真敏锐呢里奥,你比当年聪明多了。是因为这几年在生意上打滚了,脑子也转的快了吗?”
“你到底再打什么主意?”里奥有些生气,“你放着好好的大公不当,跑来在我这小工厂策划什么?”
“你管我呢里奥。”我顿了一下,“如果我说,这一切是因为我爱你呢?”
“可你当年不是拒绝我了吗?现在又过来戏耍我吗?”
“蠢货。”我把最后一节财务计划写完,丢下钢笔离开了房间。
“我说过,我会去拜访她的。”

(27)
“玛莎夫人,很抱歉打扰您。因为太想念您了,就亲自来拜访。”
“弗雷迪先生真幽默。”她笑了笑,没有拒绝,“我不过是个妇人,还让您这般惦记。”
“夫人的姿容,足以让人魂牵梦萦。”
“只是容貌吗。”玛莎没有多言,这时一个小女孩从房间里跑出来,抱着玛莎的裙子:“妈妈,妈妈。”随后发现了我,警惕地看着我:“他是谁呀?”
“他是你爸爸的朋友,弗雷迪先生。”玛莎揉了揉小女孩的头,“弗雷迪先生,这时我的女儿莎莉。”
“她和您长得真像,一样可爱。”
“弗雷迪叔叔,给你糖糖。”小女孩凑到我身边,微笑着递给我一颗糖。
我有些恍惚,她这样像极了里奥小时候。我心里有些悸动,看到玛莎还看着我,便有了一个新的想法。
“如果可以,我平日里可以来拜访吗。”
“那是我的荣幸,弗雷迪先生。”
“你果然在这里!”里奥破门而入,他惊恐地看着我,“你怎么找到我的家的。”
“我有问过玛莎夫人家的地址。”我毫不在意的蹲下,把莎莉抱在怀里,“怎么了,对朋友这么防备,我很难过。”
“对不起是我自己没控制好情绪。”他坐在沙发上,手撑着脑袋,无奈的摇了摇头。
“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我把莎莉放下,转身离开。
“我会再次来拜访的,下次再会。”
不知道为什么看见里奥颓丧的样子,我很开心,一切尽在掌握之中,我哼着小曲,准备下一步的计划。
我该射杀那只白鹭,连同她的孩子。

(28)
军工厂的生意在快速变好,在我除去几位同行后,里奥的军工厂成了这个城市最大的基地。
里奥慢慢放下了戒心,我每天都在勤勤恳恳的为这个工厂出谋划策,在里奥看不见的地方,每天都在追求玛莎。
虽然这个该死的女人让我犯恶心,但想想她即将死亡的命运我就忍不住笑出来。
我每天都为她准备一支玫瑰,连同着我的情书一起放在她的窗口。
我相信她藏的很好,她一定很开心吧,被一位贵族追求着。真是括不知耻,有了丈夫和孩子,心理还在追求所谓的爱情。
我不介意陪她玩一玩爱情游戏,毕竟在马德里学院学习的不止是普通的知识,还有你欺我诈的政治游戏和高超的交际技巧。这里面,也包括如何俘获一个女人的内心。
玛莎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女人,她也渴望爱情,无论什么时候。我想看她飞蛾扑火,像一只翅膀被灼烧的飞蛾,没命的冲进她的火光,被烧成肮脏的灰烬。
她开始还很犹豫,我假装出一副大度的样子,不在意她的过去,只是爱慕她现在真挚的感情。
最后,她写了一封邀请函给我,是里奥庆祝军工厂开业三周年的聚会,我开心地笑了,这场聚会,将成为成功最后一个基石。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见这里支离破碎的样子了。

(29)
“费雷迪先生,你可算来了,感谢您的来访。”今天的玛莎穿着一件淡粉色的礼服,打扮的像一位优雅的少女,浑身散发着娇柔的感觉。
“您今天就像一朵粉黛玫瑰。”我依旧是那副温柔绅士的模样,亲吻完玛莎的手并没有急于放开,而是继续绕在她身后,轻轻的在耳边说道:“一会儿可以邀请夫人跳第一支舞吗。”
“当然可以,弗雷迪先生。”
聚会的第一项自然是舞会,所有人都找到自己的搭档,里奥一个人站在角落里,看着我牵着玛莎跳舞。
真可怜,明明是主角,却被人丢在角落里。
“他们好般配啊。”“那个男人真帅,好像是莱利家族的弗雷迪先生。”“那不是玛莎夫人吗,她真动人。”
络绎不绝的话语刺激着里奥,他的脸色越发阴沉,我就笑的更加快乐,里奥,我亲爱的,你不要着急,我很快就会来陪你。
“弗雷迪先生,我们已经跳了很多支舞了。”玛莎娇羞的笑了笑,我将她拉入怀中,伏在她耳边说:“和您在一起,真是舞一辈子都不够。”
“我也是。”玛莎充满情意地看着我,我报以深情的注视。音乐停了下来,换了下一曲,我向她行礼,把她送到了椅子上,递上我切好的水果盘。
“夫人,您该休息一下了。”我轻轻的抚摸过她的脸,“我还有事情要找里奥商量一下,您稍等片刻。”
“我有些累了弗雷迪先生,我先回去了,剩下的就麻烦您和里奥交代一下了。”
“好的。”我把她送到门口,眼神里迸发出怨恨盯着她离去的背影。
真是个该死的女人。

(30)
“里奥,能邀请你跳一支舞么。”我伸手在,里奥狠狠地看着我:“你不是和我的妻子跳的很开心吗?”
“你心里应该清楚,我爱的人是谁。”我不等他拒绝,牵起他的手,走向舞会中心。
“弗雷迪,我知道你还恨我,可是玛莎是无辜的。”
“嘘——”我笑着做了个禁声的动作抵住他的嘴唇,“我只想和你跳一支舞,可以吗?”
他的表情复杂起来,开始动摇,最近向我做了邀请的手势。
我好想回到了六年前我成人礼的时候,我沉浸在舞蹈里,没有计划,没有仇恨,只是看着眼前的爱人,和他翩翩起舞。
他灰色的眼睛注视着我,我喜欢被他注视的感觉,认真的,专注的,心无旁骛的。这个舞会只剩下我们,在偌大的大厅里舞动着。
“弗雷迪,我很怀念和你共舞的时光。”
“我也是里奥,这五年没有一天不想起你。”我寂寞地笑了,“我甚至每日都在梦里偷偷看你,是你不自觉的忽视我,让我真的很落寞。”
“可这是错误的弗雷迪。”他一字一句地说道,“我们都该有自己的爱情,我们的感情是不被认可的。”
我停下舞步,拉着里奥来到院子里。我现在满腔的愤怒无处发泄,我尖叫起来:“那你认为什么是对的?和那个素不相识的女人?”
“我很早就认识她了,我们是相爱的弗雷迪。”他逃避的低下头。
“我早就知道了,在我家的花园里对吧。”我愤怒的露出笑意,“你还真是迷人啊里奥,我不该这么放任你的。”
“我不是你豢养的宠物!”他也暴躁起来,“你把我当成什么了,你的狗?只能趴在你的脚边对你讨好?”
“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我气得一把抓住他的领带,“是爱人啊,我做了这么多,被那样囚禁,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情,成为大公,你以为我是为了谁?”
“住手吧弗雷迪。”里奥叹了口气,“你真的爱我吗,你现在就像一个失去理智的疯子,把不听你话的人全部摄入你的圈套,任你摆布。”
“我是疯了!”
看着里奥不可置信的眼神,我第一次有了挫败感。
既然无法成为我的爱人,就成为我的猎犬吧。

评论

热度(13)